最强苏州

    查看: 217|回复: 0

   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如何选沙发?顾家家居扶摇沙发是首选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251

    主题

    1251

    帖子

    4993

    积分

    信息监察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4993
    发表于 2023-5-22 17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顾家家居扶摇沙发:https://gw.kukahome.com/
    现代简约家装风格源自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,核心特色便是将设计元素、色彩、原材料精简至最少,但对材料的质感要求却极高。因此,现代简约风格家装的空间设计显得非常含蓄,能达到以简胜繁、以少胜多的效果,流露出简约而不简单的气质,备受当代人的青睐。所以我家装修时也选择了简约风格的空间设计,灰色的基调、大理石的底板……然而在客厅C位——沙发的选择上却犯了难,要么造型太浮夸要么材质一般般,好长时间都没挑到合适的。没成想看《我们的客栈》时,一眼就被顾家家居的扶摇沙发戳到心巴!完美契合我对简约式家具的一切幻想!
    顾家家居扶摇沙发简约而不简单
    前文提到,现代简约家装风格主打的便是一个“简”字,这款顾家家居扶摇沙发同样如此,它没有复杂的装饰设计和印花图案,取而代之的是淡雅的自然纹理和大开张裁剪,内敛而又独具韵味!这样一款沙发摆在客厅,既能凸显时尚气质,又能与室内装修风格融为一体,整个家的氛围格调瞬间UP!
    当然,“简约”并不代表“简单”,顾家家居的扶摇沙发依旧给出了“大漠棕”和“墨影灰”两种配色,尽可能给到用户足够的选择空间,去搭配整家的风格氛围。而且这款沙发在单元组件的设计与命名上也颇下功夫:御风靠(饱满靠包)、无涯座(宽阔坐面)、逍遥扶(柔软扶手)、山海立(金木镶嵌框架),东方韵味拉满。不夸张地说我坐在扶摇沙发上看书、喝茶时,除了能感受到整齐划一的装修风格带来的愉悦外,还能察觉一丝丝的“仙气”,颇具“独坐幽篁抚琴韵清幽”的洒脱味道。
    顾家家居扶摇沙发贴合式设计营造舒心体验
    当然,一款沙发也不能只看外形颜值,“舒适度”才是决定其优劣的关键所在。这款顾家家居扶摇沙发用的是大开张剪裁的厚实头层牛皮,摸上去既柔软又顺滑,亲肤质感拉满,丝毫没有传统皮质沙发粗糙的手感和干涩的阻尼感。坐垫和靠包里填充的都是饱满充盈的羽毛,坐在上面不会像寻常沙发那般“凹陷”下去,而是会充分承托起腰部和背部的曲线,久坐不累,就好似有一股柔和轻盈的“风”支撑着一样。以前住老房子时,我经常窝在旧沙发上煲剧打游戏,时间一长后腰和肩膀剧痛无比,但用上顾家家居扶摇沙发之后嘛~这么说吧,它比我家床铺都舒服!让人不舍得下来。
    更值得一提的是,这款顾家家居扶摇沙发的坐深很宽,致使我不仅能坐在上面享受极致的舒适体验,还能躺在上面,静静感受蓬松柔软的“包裹感”。有时回家累了或者遇见不开心的事了,我就习惯往沙发上一躺,真的超级放松,所有的压力瞬间一扫而空!
    总得来说,顾家推出的这款扶摇沙发家具,满足了我对高级简约风格的向往,无论是颜值外观还是舒适性能都能带给我最惬意的体验!有同样家装需求的小伙伴强烈建议你们入手一套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陈大叶的个人网页 ( 苏ICP备19026772号-3 )

    GMT+8, 2024-2-25 03:26 , Processed in 0.05233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